close

我已經忘記當初如何稱呼妳了?

我知道,妳擁有一個菜市場名字,想讓我忘記都難!!

但我記得不只有名字,還有妳可愛的外表,善良的心。

 

當初的確有被你外表所吸引,但我不知是否真的愛上妳 ?

直到妳離開我的那天,我才後悔。

 

其實我一直記得妳,過了那麼久的時間,很有緣的再次重逢,

所以這次無論如何,都要把妳擁在懷裡,不想妳離去。

 

水某‧

當我轉換這樣的稱呼,就是要告訴妳,我是把妳當作我的新娘,

千萬不要再丟下我一個人。

 

當我看著妳的背影,其實這兩年多來,就像一直站在妳身後等待,

或許是等待新的戀情,或許是等待妳,我真的不知道?

但我記得的是,妳的樣子一直在我腦海無法抹去!!

 

而老天也幫了我一把,不讓任何女性朋友入侵我心,

也讓妳回來找我。

 

所以我心中所愛的人,一直都是妳。

 

如今我們即將結婚!! 

只是交往的時間很短暫,讓妳有點無奈!!

但是我知道,歷經苦苦的等待,終究會換到甜甜的果實。

 

雖然我長的不帥,體重又超過標準值。

但我知道妳是愛我的。

 

水某.  接下來的日子,我們還是要彼此相愛 !!

 

水某背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